累計瀏覽人數: 890119

累計瀏覽人數:3355

鴻利國際企業有限公司(高雄市榮民服務處)

本公司採複合式經營包含"電腦印表機部"及"地政士(代書)部" 1.電腦印表機部:電腦、印表機、買賣、組裝、維修、升級、改機連續供墨、租機、週邊耗材、墨水填充等,...(詳細內容)

累計瀏覽人數:2855

福潔病媒防治企業社

台南(Tainan)福潔病媒防治消毒、除白蟻、蟑螂、跳蚤、滅鼠專家。位於大台南仁德區太子廟旁,主要服務大台南地區及嘉義、高雄周邊地區客戶。對於有消毒及除蟲需求之公、私機構單位、法人及居家:凡工廠、食品...(詳細內容)

累計瀏覽人數:2691

榮民計程車業服務中心新北市分中心

※參與榮車中心營運之榮車員應具備之條件(證件)與限制: 一、有效之職業駕駛執照。 二、營業區之執業登記證。 三、自備合格車輛。 四、身分及證件: (一)榮民:榮民證、身分證。 (二)榮民配...(詳細內容)


累計瀏覽人數:2645

森上稅務記帳士及代書事務所

森上稅務記帳士及代書事務所提供榮民(眷)最專業貼心的服務。歡迎大家到我們的網頁逛逛喔! 服務項目:公司行號設立、稅務申報、代客記帳及代書業務 事務所電話:07-3950507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和順街...(詳細內容)

累計瀏覽人數:2630

弘莉冷飲店(茶の魔手)

有感於手搖飲在台灣成為生活的日常,在家人支持下加盟『意精研有限公司-茶之魔手冷飲』,成立弘莉冷飲店;本店品牌發源於台灣南部,主要各類茶品均採用台灣當地茶業,其中「仙楂烏龍」深受宜蘭當地消費者喜愛,本店...(詳細內容)

累計瀏覽人數:2564

統超保險經紀人公司菁英通訊處

統超保險經紀人公司菁英通訊處,誠徵嘉南地區新夥伴加入我們的行列!!! 統超保經是市場上唯一通路型保險經紀公司,本公司成立於101年5月,為統一超商集團百分之百轉投資設立之子公司,目前以整合集團內保險需...(詳細內容)


累計瀏覽人數:2531

紅棗食府

「紅棗食府」是以紅棗和創意客家菜為主題的餐廳,以輕食的概念料理出養生風味餐,店內設計採用復古風有著懷舊的藝文風格,在用餐的同時也能體會休閑、雅緻、浪漫的鄉村生活! *為做好優質服務請務必配合預約&nb...(詳細內容)

累計瀏覽人數:2191

田媽媽牛奶故鄉餐坊

乳牛牧場~田媽媽餐廳 位於苗栗造橋的『牛奶故鄉‧苗翔牧場』~ 擁有大片翠綠草原,丘陵地風光優美~ 除了擁有專業乳牛牧場,田媽媽特色餐廳更是取得專業認證喔! 牧場特色~渡假~聚會~會議都合適...(詳細內容)

累計瀏覽人數:2159

花時間-咖啡

一個國際咖啡師的鄉村咖啡~ 堅持親自選豆~烘豆~研磨~沖泡~ 只為給遠道而來的朋友一杯香醇實在的好咖啡~ 歡迎各位朋友,到三義郊遊踏青時,順道花點時間,坐下來品嚐一杯我們的好咖啡!!!!!! 好店家~...(詳細內容)


累計瀏覽人數:2142

沈內科兒科診所

沈內兒科在斗南在地經營許久,沈醫師醫術精湛,主攻肝膽腸胃科,平時熱心公益,年年捐助雲林縣榮服處善款。...(詳細內容)

累計瀏覽人數:2132

稻香小鎮企業社

台東農特產展售‧品質數量兼具 稻香小鎮集結在地45家業者,近100項農特產品,為市區內頗具規模的台東農特產展售中心。店內提供稻米、茶葉、咖啡、剝皮辣椒及各式在地特色伴手禮,品質質感高,選擇相當多元。...(詳細內容)

累計瀏覽人數:2025

老外的壽司(善化)

  「老外的壽司」源自〔美國加州壽司捲〕 獨特的照燒口味、飽滿的豪邁份量 是您值得再品嚐的好味道、好美食! 歡迎大家來彭場喔!竭誠歡迎!   ...(詳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