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88715


公司名稱 :新山味餐廳
電話 :0492855596
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山路134號
網址 : https://www.facebook.com/wendy08302001/?fref=ts
信箱 :wendy08302001@yahoo.com.tw



新山味的美味
新山味坐落於日月潭畔是是一群有活力有證照的年輕人所組成的,他們在這顯而易見的對美味的執著,對菜色得用心,不斷的去創新,保留山上原始味道的同時也研發新的口味來滿足饕客的嘴巴,而外場的服務秉持著客人致上,以客為尊的態度,使得新山味這個名詞對於地方上的饕客郎朗上口,聞名而來的客人也源源不決喔

交通指南
自行開車
‧由台北出發: 
‧ 由台北出發: 
◆國道一號(中山高) 國道 1 號 → 中港路交流道 → 台 74 線(中彰快速道路)直接於快官交流道上中二高 → 草屯交流道下往草屯方向 → 台 14 線經草屯往埔里方向 → 台 21 線往日月潭 → 台 21 線 61km 處叉路往右側至日月潭水社地區 
全程約 4 小時 30 分 
◆國道三號 國道 3 號 → 草屯交流道下往草屯方向 →台 14 線經草屯往埔里方向 → 台 21 線往日月潭 → 台 21 線 61km 處叉路往右側至日月潭水社地區 

全程約 3 小時 10 分
•  由高雄出發: 
•  由高雄出發: 
◆國道一號(中山高) 請利用沿途快速道路連接至國道 3 號較為便捷。>竹山交流道下往集集方向->台 3 線->台 3 丙線->台 16 線集集 . 水里->台 21 線頭社->日月潭  
◆ 國道 3 號 :  名間交流道下-> 台 3 線-> 台 3 丙線-> 台 16 線往集集 . 水里-> 台 21 線頭社->日月潭 
全程約 3 小時 20 分
 
就在『日月潭』
日月潭位居台灣中央山脈是最大之高山湖泊, 群山環抱其中湖光山色,跟隨著山中氣候的多變時而亮麗動人,時而薄紗輕罩,美不勝收.
湖中更孕育著豐富的魚類,鳥類可供遊客盡情垂釣,亦可觀賞水鳥翱翔其中,讓你忘卻塵囂徹底的放鬆身心,感受日月潭渾然天成的浪漫寧靜氣氛.
近年來更規劃有8條休閒步道,有的環山,有的環湖,各具特色行走期間,相信會陶醉在青山綠水的美景裡.
 
遊湖行程建議
只要沿著台21線往水社方向,就會看到位在左邊的朝霧碼頭,停好車子,你可以駐足觀賞日月潭的湖光山色,另外在朝霧碼頭旁還有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的管理處,可以到此的頂樓上看風景,這裡可是絕佳的觀賞地點。
一般游湖行程,大約兩小時。如果由水社碼頭出發,航行約5分鐘至光華島。再5分鐘航程到玄光寺。經德化社再回到水社碼頭。停靠碼頭可讓遊客上岸參觀景點,
如果想浪漫一下,也可以在碼頭租手划船,每小時150元。
建議您可選擇玄光寺碼頭租船,因為這裡離著名的光華島較近,划到光華島再回來大約1個小時,光華島是邵族的聖地,在風水學上與青龍山號稱『青龍戲珠』,在光華島旁,有個噴水口,大約兩小時噴發一次,水柱可達40多公尺,殊為壯觀,不妨多停留一下,欣賞這難得的奇景。島上原有月下老人塑像,可祈求有情人終成眷屬,因受九二一地震之故,已移至附近之龍鳳宮安放。
 
鄰近『朝霧碼頭』
朝霧碼頭是日月潭三個碼頭之中,其碼頭腹地最為廣大的一個,因此每年日月潭萬人湧渡都是從這裡開始的,這也是因為朝霧碼頭的停車場廣大,且下水階梯廣長,因此就算不是泳渡日月潭的時候,也吸引了許多的泳客來到此晨泳,因此如果早上早一點來到此地的話,或許就可以跟泳客一起下水喔。
要迎接日月潭的晨曦,在日月潭中最好的位置當然非朝霧碼頭莫屬,清晨五點,只要站在朝霧碼頭附近,就可以看到從文武廟方向緩緩升起的太陽,當陽光照射在日月潭湖面時,整個日月潭的氤氳霧氣會染上一片金黃色,相當漂亮;等到太陽完全升起時,水面波光粼粼,和著小船的倒影,流露出一股幽然的詩意。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