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90358



不只是沙拉(嘉義店)

發佈時間:2017/8/9 下午 04:23:16 累計點閱次數:357

1.張士杰於105年3月29日退伍,退伍前就開始擘劃未來的生涯,因想自己創業當老闆,於是在役時就考取中餐烹調丙級證照,而在退伍後就一頭栽進創業的艱辛道路上。
2.不只是沙拉是張員的第2間創業店,第1間是九湯屋,而之所以會再有這間店的創業念頭,是因為想趁著年輕再衝刺事業的第二春,適逢開店期間老婆又產一子,蠟燭多頭燒,但是,他憑著從軍時磨練出的不屈不撓精神,還是毅然決然的將各項創業的窒礙一一克服,店裡的業績也蒸蒸日上。在採訪的這天,透過與張員的言談,發現他敘述著各種創業艱辛總是輕描淡寫的,但創業實屬維艱,他也勉勵想踏進創業這條路的後進,事前的詳盡規劃、課題研究、資金準備及店面選址都是很重要的一環,多學、多問、多參考別人成功的案例才能在創業這條路少走一些彎路。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