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88785



帥哥民的私房菜 海巡退伍中校邀請您來品嚐

發佈時間:2019/4/30 上午 10:38:34 累計點閱次數:258

       炎炎夏季即將到來,您想喝上一口台灣好茶嗎?還是有健康概念的養生醋?或是品嚐一下伴粥伴麵炒菜都很有滋味的豆腐乳?歡迎光臨帥哥民的店,您將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帥哥民的店創辦人林益民,海巡中校退伍,在軍中服役將近24年,退伍前擔任查緝隊分隊長,專門查緝走私及偷渡案件,原本規劃退伍後找個工作,但參加雲林縣榮服處辦理的生技產品開發與農產品加工職訓班之後,同時感受到大家對食安的重視,也開啟了他創業的想法。他把上課所學融入健康概念,製作豆腐乳及養生健康醋,運用網路販售,靠著口耳相傳,回購率超過一半。他也分享在創業過程中最困難的是產品販售通路,因為本身為小農,產品無法在賣場上架,只能靠品質、衛生,朝精緻、健康的定位販售。
       林益民也提到,在軍中的嚴苛訓練,讓他創業在面對挫折時,可以尋求資源,克服困難,同時也勉勵大家,創業要有恆心、毅力,更可以運用輔導會職業訓練及創業輔導的資源,學習一技之長,幫助自己在創業路上走得更順利。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