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89460



雲林縣榮服處108年第2場免費創業諮詢輔導 協助退除役官兵創業路上站穩腳步

發佈時間:2019/4/30 上午 10:53:12 累計點閱次數:211

為了協助志願役退除役官兵順利創業,雲林縣榮服處特別邀請產官學界經驗豐富專家提供一對一且免費的創業諮詢輔導,幫助退除役官兵解決在創業過程中遇到的問題,歡迎有需求的志願役退除役官兵洽詢雲林縣榮民服務處。
榮服處邵更新處長表示,許多志願役退除役官兵退伍後都有創業需求,但不知道如何踏出第一步,雲林縣榮服處特別邀請業界顧問,針對如何取得創業資金、撰寫創業計畫、創業地點評估及產品推廣行銷等問題,提供一對一輔導,輔導創業類型包括農產品加工販售、水產批發、音樂經紀、休閒農場、地方小吃等,非常多元。此外,為減輕志願役退除役軍人創業負擔,輔導會也提供每年最高6萬元的「創業貸款利息補貼」,協助退除役官兵創業路上站穩腳步。
不管您已經創業正遇到資金、工商登記、市場行銷、地點選擇、店面經營等問題,或是尚未創業還不確定創業方向,歡迎洽詢雲林縣榮服處,將安排顧問提供您專業的建議,電話:05-5322742就業站。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