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90228



雲林縣榮服處創業顧問諮詢輔導 志願役退除役官兵受益良多

發佈時間:2019/5/22 上午 11:29:20 累計點閱次數:217

為了協助志願役退除役官兵創業圓夢,雲林縣榮服處於5月21日辦理創業諮詢輔導服務,邀請陳木梓顧問及王惠美顧問進行一對一諮詢輔導服務,參加的退除役官兵及榮眷收穫滿滿。
榮服處邵更新處長表示,想要創業成功,除了創業前妥善評估及需具備創業技能外,也必須運用相關資源幫助自己踏出創業成功的第一步,輔導會也特別針對想創業或已創業的志願役退除役官兵推出一對一免費創業諮詢服務及創業貸款利息補貼。接受輔導者小吳表示,以往參加課程僅能用下課時間諮詢,無法獲得滿意解答,很感謝輔導會提供一對一諮詢服務,讓他的創業通路問題得到解決。
不管您已經創業正遇到創業貸款、工商登記、市場行銷、地點選擇、店面經營等問題,或是尚未創業還不確定創業方向,歡迎洽詢雲林縣榮服處,將安排顧問提供您專業的建議,電話:05-5322742就業站。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