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88841



嘉義榮服處108年第二次退除役官兵創業諮詢輔導

發佈時間:2019/5/23 上午 10:07:35 累計點閱次數:172

嘉義榮服處於5月21日辦理創業諮詢輔導服務,以協助退除役官兵實踐創業夢,邀請財團法人嘉義縣飛雁創業育成協會黃采燕顧問與退除役官兵廖先生與楊先生進行一對一的諮詢輔導服務,針對其個案性的問題進行評估及提供引導。
欲申請創業貸款的廖先生,與黃顧問詢問有關創業貸款的相關問題,廖先生表示諮詢完後受益良多,比較知道後續的申請流程及注意事項;有創業需求的楊先生針對其欲經營的創業類型雖由初步構思,但是對於適合與否仍有疑慮,因此透過這次的諮詢,提供自身一個比較確定的方向。面談後黃顧問分別提供兩位創業小手冊,內容包含在創業時可能會有疑問的問題,做為兩位後續參考。
輔導會針對已經申請政府創業貸款的退除役官兵,提供創業貸款利息補貼,最高補貼新臺幣六萬元,每人最多申請五次,欲申請者檢附相關文件皆可以向各地榮民服務處進行申請。
歡迎有創業需求的退除役官兵,若對於創業貸款、創業方向、店面經營等有任何疑難雜症,嘉義榮服處將安排專業創業顧問提供專業的建議,幫助您跨越創業障礙,請洽05-277-7245就業站。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