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88698



嘉義榮服處108年第三次退除役官兵創業諮詢輔導

發佈時間:2019/6/17 上午 11:37:37 累計點閱次數:172

嘉義榮服處於6月13日辦理今年第三次創業諮詢輔導服務,協助退除役官兵實踐創業夢,特邀請財團法人嘉義縣飛雁創業育成協會黃采燕顧問與二類退除役官兵賴小姐與榮眷葉小姐進行一對一的諮詢輔導服務,針對其個案性的問題進行評估並提供引導。
預定於7月下旬開設炸雞店的賴小姐,有意願申請政府的創業貸款,與黃顧問詢問有關創業貸款的相關問題,黃顧問協助其如何撰寫企劃書,賴小姐表示諮詢完後受益良多,知道後續的申請流程及注意事項,之後如申請通過會再向榮服處申請創業貸款利息補貼;欲開設麵店的葉小姐向黃顧問詢問其創業方向,黃顧問提供其相關創業建議,葉小姐表示跟老師談完有差,讓其比較確立接下來的方向。
輔導會針對已申請政府創業貸款的退除役官兵,提供創業貸款利息補貼,最高補貼新臺幣六萬元,每人最多申請五次,欲申請者檢附相關文件皆可以向各地榮民服務處進行申請。
歡迎有創業需求的退除役官兵,若對於創業貸款、創業方向、店面經營等有任何疑難雜症,嘉義榮服處將安排專業創業顧問提供專業的建議,幫助您跨越創業障礙,請洽05-277-7245就業站。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