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90234



嘉義榮服處辦理108年創業座談

發佈時間:2019/6/24 下午 05:14:55 累計點閱次數:207

為協助有意創業的退除役官兵及其眷屬順利創業,嘉義榮民服務處日前於「中餐烹調(葷食)丙級證照班」開訓前辦理創業座談,特別邀請義守大學企業管理學系助理教授宋文龍博士講授「微型創業趨勢」課程,內容包含創業市場分析了解目前台灣經營環境、盤點自我的就業趨勢、創業家須具備之特質及如何訂定行銷策略等,並於座談後與參訓學員蘇小姐進行一對一的創業諮詢輔導服務,協助其解決創業過程中的疑難雜症,並針對其個案性的問題進行評估並提供引導。
後續由輔導會劉承辦人向參訓學員說明「108年創業諮詢輔導服務計畫」提供榮民眷創業輔導及諮詢、創業適性評估測驗及創業知能課程,亦提供多項創業資源,另在創業資金部分,還貼心提供「創業貸款利息補貼」,從職訓到創業一條龍的服務,鼓勵榮民朋友不要忽略自身權益,多多透過榮服處就業站,為就、創業之路增加更多助力。
    歡迎有創業需求的退除役官兵,若對於創業貸款、創業方向、店面經營等有任何疑難雜症,嘉義榮服處將安排專業創業顧問提供專業的建議,幫助您跨越創業障礙,請洽05-277-7245分機309-313就業站。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