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90127



千代和樂

發佈時間:2017/8/14 下午 03:00:04 累計點閱次數:579

王太堅於97年自軍中退伍後,103年參加嘉義榮民服務處中餐丙級職訓班隊及導遊領隊職訓班隊取得雙證照,爰於岳父在嘉義市民權路(地藏王廟)從事餐飲快炒3、40餘年,因此對餐飲這一行有其深厚興趣,退伍後除在餐飲快炒店幫忙外,亦兼職從事導遊乙職,雖然在蝶戀花旅行社事件後陸客減少,旅遊業者、飯店業者及遊覽車業,猶如進入冬眠期。
105年偕同家人赴日本旅遊,於旅遊期間因緣際會在友人介紹下見識到日本飲食的精緻,於是回台後夫妻便在思考如何把日本飲食的精神及現代都會輕食的概念融入台式料理。
經過多次試菜的努力,終於研發出少油少鹽之精緻美食,在嘉義市區便當業界、快餐店、自助餐的一級戰區中,立有舉足輕重之地位,在開業僅有3個月中,逐漸累積許多認同該夫妻理念的固定粉絲,王員也衷心期望能將這樣飲食概念跟習慣,慢慢帶領進入嘉義市民的家庭,以深植大家健康飲食的正確概念。
店名:千代和樂
店 址:嘉義市台林街201之3號 
連絡電話:05-2750679
人氣菜單:千代豚燒肉丼飯、照燒雞腿丼飯、特選燒牛肉丼飯、蒜燒虱目魚丼飯、鹽烤挪威鯖魚丼飯、日式廣島鮮蝦雙拼丼飯。
營業時間:11:00am-2:00pm,4:30pm-8: 30pm。週日公休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