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90197



苗栗縣榮服處108年度-創業座談暨職涯發展講座活動。

發佈時間:2019/7/8 下午 01:54:46 累計點閱次數:246

苗栗縣榮服處於108年05月09日上午9點-假本處二樓會議室舉辦創業座談暨職業生涯發展講座,由本處徐偉光處長主持,宣達本會最新創業輔導方案,滿足退除役官兵需求,創業不只要賺錢,往後更要回饋鄉里及社會。
第一階段創業座談課程,邀請之雲國際顧問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徐光明博士,講述個人創業歷程經驗分享;課堂中穿插一問一答方式,與學員互動熱絡,炒熱現場氣氛。另邀請創業有成榮民鍾文榮先生,講述創業過程經驗分享,學員給予熱烈掌聲。
第二階段職涯發展講座課程,退輔會為了協助榮民(眷)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了解不同就業市場熱門行業、薪資成長與衰退明顯的行業及各職業內涵,邀請講師陳志欣老師講述不同職業領域,分享職業生涯的經驗與故事,進而豐富未來進行生涯選擇時的視野與資訊。
另外活動現場為使參加學員,提早為職業生涯做規劃與準備,退輔會與專業測評公司Career就業情報網公司合作辦理「職業生涯適性測評與就業諮商輔導」,透過 CPAS 職業適性診斷測驗與顧問老師諮商,讓每一位參加人員瞭解自己的適性工作,面試成功,以利就業。活動最後安排全體大合照結束本次活動。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