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89907



榮民創業故事-叮叮單車民宿

發佈時間:2019/9/9 下午 03:23:00 累計點閱次數:209

叮叮單車民宿
榮民陳明仁先生為民51年生,國防管理學院專科班畢業,陸軍經理官科,民81年少校官階退伍。陳先生因少小離家老大回,體悟老父親服務真諦。與『安得廣廈千萬間,大庇天下寒士俱歡顏』的悲憫胸懷,所以將房子重生以民宿經營賦予他新生命.提供來金門遊客一個短暫溫暖的家。

103年開始經營叮叮單車民宿:
          叮叮單車民宿座落於山外聚落,距離山外車站及便利商店僅需約3分鐘,享有背倚太武山,前傍水源大潭的絕佳自然環境,不但座擁景致宜人的山光水色,更享有往來便利的交通地理位置。旅人們可踩著緩慢的步調,到民宿周邊踏青漫遊,欣賞聚落內傳統建築的紅磚雕樑,感受樸實風情;或輕踩單車,逛遊金門田園風光、尋訪舊時的歷史風範。

         白色的現代化建築,以不規則的黑點相間,點出清新而隨興的繽紛意境,更展現大麥町的好客精神。簡單潔淨的客房空間,以清新的舒眠氣息,提供旅人一處溫馨高雅的舒適空間。中繼點的絕佳位置,更適合做為單車騎乘者的中途休憩站,誠摯歡迎您來作客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