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90035



臺中市榮服處108年8月創業諮詢服務

發佈時間:2019/10/25 下午 04:31:50 累計點閱次數:163

臺中市榮服處1088月創業諮詢服務
臺中榮服處8月份邀請李國賓、陳木梓、王惠美等顧問協助榮民(眷)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進行創業諮詢輔導服務。
個案首先感謝榮服處在就學等輔導措施提供的資源協助,讓他獲得相關專業證照,並有足夠專業能力創業。
在創業路上,已和合夥人研發出太陽能相關控制系統,並規劃開始經營銷售,但應以何種型態成立較為適合等問題與顧問討論。
顧問建議評估未來的營業額若會超過20萬元,則應申請開立統一發票,且交易對象除了消費者,若也有企業,則營業規模會較大,應設立公司較為適合。
遇有創業經營等問題,皆可向輔導會或榮服處申請專業顧問創業諮詢輔導,並由專業顧問輔導您撰寫個人專屬創業計畫。
報名專線:04-22809761。
線上報名:http://bit.ly/2SozKDn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