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88787



突破創業行銷!桃榮服處協助袍澤打造市場爆單秘訣

發佈時間:2020/1/20 下午 01:16:19 累計點閱次數:251

人生有夢、築夢踏實。當斜槓創業成為現代商業新興趨勢,錢潮、車潮、資源、人力、地點、原物料……成為事業經營的關鍵,不論你是創業零經驗的新手或是正在激盪創業思維的點子王,都可以透過桃園市榮民服務處提供的渠道打造專屬創業頭家圓夢計畫。
為協助有轉業及創業需求的退除役官兵,本處於109
年1月7日辦理「個人創業諮詢輔導」,安排專業團隊的李華隆及簡義源老師進行專屬的免費一對一指導,針對個案去分析就業市場資源優勢,告知退除役官兵必須跳脫舊有思維,用獨創性和產品差異化來創造高附加價值的商品,增加市場競爭力;最後,顧問並以專業經驗協助撰寫「貸款計畫書」,期使袍澤得以向相關單位或金融機構申請創業貸款。
輔導會對有創業需求者,藉由開設創業課程、安排專業顧問諮詢輔導、申辦創業貸款及補貼貸款利息,降低退除役官兵創業風險,同時安排專人負責線上創業問題即時回復,同時,針對有意創業或已著手創業之民眾,規劃年度創業研習班以提升創業職業技能,讓退除役官兵可以勇敢的邁向夢想成功的階梯
桃園榮民服務處表示,為引導個人創業發展方向,不定期接受榮民(眷)報名創業諮詢輔導課程,安排專業諮詢師進行創業適性輔導,提供最優質的創業能量,希望提供巨人的肩膀讓每位退除役官兵退役後不再徬徨,歡迎有需求之官兵袍澤及眷屬逕洽本處就業站聯絡(電話:03-4375863轉130)。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