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90255



台南市榮民服務處創業列車啟動

發佈時間:2020/2/26 上午 08:13:42 累計點閱次數:144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於2月25日辦理「創業顧問諮詢」,由輔導會邀請業界知名創業顧問宋文龍、黃振瑋等2位老師,協助有創業需求的5位榮民眷提供諮詢及意見交換,透過一對一的諮詢讓榮民眷獲得有用的建議,降低創業風險,參與人員均給予高度肯定。
 臺南市榮服處輔導組組長孫玉康親臨會場慰勉諮商人員,希望參加者輔導後均能順利創業,開創人生第二事業,達到自我實現及養家活口的目標;活動交流熱烈並圓滿結束,參與人員均給予高度肯定,感謝輔導會及榮服處執行創業輔導相關措施,讓廣大榮民及眷屬實現創業夢想。
 臺南市榮服處對為創業需求的退除役官兵,提供商業模式、資金財務、風險管控、行銷管理等專業輔導諮詢,並導入相關創業資源,協助退除役官兵事業永續發展;輔導方式區分「一般型輔導」(創業前輔導)、「專案型輔導」(創業後輔導)兩種型態,採一對一諮詢方式,不僅保護個人隱私,亦讓老師可以針對個人需求提供更適切的意見。
 榮服處進一步表示, 最重要的是輔導會提供創業貸款利息補貼,申請人最近ㄧ年內所繳創業貸款利息金額之百分之五十,最高可達新臺幣六萬元利息補貼,以鼓勵志願役退除役官兵自行創業,達到自我實現的目標。
 榮服處表示對有創業的退除役官兵,想申請或辦理諮詢者,請洽臺南市榮民服務處就業站06-274198170727374就業服務人員竭誠為您服務,或於線上寫申請表  http://bit.ly/2SozKDn 也可透過通信軟體line@(ID@enu2955t)詢問。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