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88911



第二類退除役官兵~就業經驗分享-張世宣

發佈時間:2017/9/5 上午 09:46:37 累計點閱次數:556


我叫張世宣,身份為第二類退除役官兵,退伍後因有求職需求,透過苗栗縣榮民服務處就業服務站就業輔導員梁先生,進而得知榮服處徵求職務代理人乙職缺的訊息,經過梁先生詳細的解說及輔導後,決定給自己一個學習機會,參加測驗及面試,終獲各級長官的認可,順利的進入苗栗縣榮民服務處擔任職代乙職。

在苗栗縣榮民服務處就職服務期間,我深刻的體會到,國家非常重視榮民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的權益,甚至連同家屬及遺眷都一併的受惠,擁有一套完善的規劃與制度,將其照顧的無微不至,舉凡就學、就業、就養、就醫、退除給付以及職業訓練等工作,在這完善的體制下,使我擁有穩定的薪資收入及保障,與辦公室同仁之間相處融洽,就像一家人一樣,上班時間我擁有了無比的好心情,在業務的執行上更有效率,順利完成各項任務。

在苗栗榮民服務處的任期內,我學習到不同領域的工作內容,接觸不同年齡層的服務對象,學習到新的事物,開發了自我人際觀,這些經驗足作為未來人生規劃的助力,到了其他職場上也能夠不畏艱難,竭盡所能的展現所長,令各級長官加以重用。在此感謝苗栗縣榮民服務處長官與全體同仁的輔導與照顧。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