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90019



雲林縣榮服處創業諮詢輔導 陪伴志願役退除役官兵圓創業夢

發佈時間:2021/3/3 下午 02:15:52 累計點閱次數:134

雲林縣榮服處為了協助志願役退除役官兵創業圓夢,邀請創業顧問針對想創業或是已經創業的志願役退除役官兵提供免費的創業諮詢輔導,協助解決創業路上遭遇的創業貸款、財務評估、店面選擇或產品行銷等問題,今年度已經提供9名退除役官兵創業諮詢服務,歡迎有需求的榮民或是第二類退除役官兵多加利用。
本次由實務經驗豐富專家李國賓顧問進行輔導,其中,接受輔導的榮民林先生種植百香果,產量穩定,正在籌備申請成立果醬農產品初級加工廠,對稅務規劃有些問題,經過顧問的輔導後,表示釐清了許多稅務方面的概念,讓自己在工廠設立上更有想法。另榮民蘇先生目前正從事素食料理包及小吃的生意,產品口味佳,為了拓展通路,亟須行銷包裝的協助,透過顧問輔導,也提供蘇先生在產品包裝設計上更多資源。他們都非常感謝榮服處有這項創業輔導的資源,也期待顧問能持續提供輔導,協助他們成功創業。
榮服處邵更新處長表示,輔導會為了協助志願役退除役官兵能順利創業,除了安排免費創業諮詢輔導一路陪伴外,為減輕志願役退除役官兵創業負擔,輔導會也提供每年最高6萬元的「創業貸款利息補貼」,歡迎有創業需求的榮民或輔導期限內的第二類退除役官兵,踴躍提出申請,洽詢電話:05-5322742雲林縣榮服處就業站。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