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89986



臺中市榮服處創業諮詢輔導 讓專業顧問為您釐清創業難題 實現夢想

發佈時間:2021/3/4 上午 10:44:44 累計點閱次數:120

臺中市榮民服務處為協助志願役退除役官兵實現創業夢想、提高創業成功機會,陸續邀請陳木梓、王惠美及李國賓等顧問提供免費一對一服務專業諮詢,包含今(25)日諮詢服務, 1月份已辦理六場創業諮詢活動,輔導19位退除役官兵創業個案。普獲諮詢服務對象肯定好評。
       榮服處關永忠處長表示,輔導會提供「創業諮詢輔導」平臺,透過創業諮詢,預先瞭解各項創業前應做的準備及相關法規資訊,創業過程適時導入政府資源,降低退除役官兵創業風險,期望有心創業者,能穩健開創事業,長久營運,除了成功創業,進而帶動更多的就業機會。
       對曾接受諮詢已創業的個案,臺中市榮服處亦持續關心創業主營運狀況,安排顧問到店實地輔導。1月24日就邀請陳木梓顧問到目前經營複合式咖啡店的傅先生店裡,檢視輕食、桌遊、咖啡等服務模式提供許多營運策略建議。傅先生非常感謝顧問教導善用個人優勢特質及如何運用公部門資源,並對榮服處熱心服務表示由衷感激,使得個人在創業過程中獲得很多寶貴經驗,受益良多。
       臺中市榮服處提醒,輔導會是所有志願役退除役官兵堅強後盾,榮服處更是退除役軍人地方上最堅實的夥伴,只要妳(你)想創業,輔導會提供您創業輔導、創業貸款利息補貼及創業知能課程等各項服務措施,歡迎來電洽詢臺中市榮民服務處就業站,電話04-22809761。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