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90500



用心為你把關安全管理-鑫電工程有限公司

發佈時間:2021/10/7 上午 09:31:51 累計點閱次數:223

  • 店家 - 鑫電工程有限公司
  • 創業者 - 陳俊雄
  • 電話 - (02)2679-6662
  • 地址 - 新北市鶯歌區西湖街2-9號
  • 產品/服務 - 電器承裝業、照明設備安裝工程業、玻璃安裝工程業、室內裝潢業、五金材料、水電材料及電器(含各式安裝測試)

陳俊雄先生退伍後從事了一些工作,因專業知識和技術不足,導致不能更上層樓,在朋友的建議下,從事了以前在軍中所學的專長(通信電子),通信這個行業,案量不多,決定要從事水電及室內裝潢業,從事該行業需要專業技能,並到退輔會的職訓局去上室內配線乙級證照班,並考取了證照,除了考取證照外,也認識許多同學,在之後的工程中,都獲得不少同學及老師的幫助,輔導會也會協助獲得貸款資金及利息補貼,才能讓公司運作無虞,慢慢建立起公司的口碑。

鑫電工程主要之營業項目為電器承裝業、照明設備安裝工程業、玻璃安裝工程業、室內裝潢業、電器批發業、建材批發業,目前以北部公家機關為主要之服務對象,各機關如有各項上述需求時,鑫電工程均能提供服務,公司特點:(1)人員精簡-人力成本較低,於接獲工程後,負責案場規劃、發包,聘用臨時專業技術人員施工。(2)專業技術證照,監工及施工人員素質高且認真負責。(3)準時完工-本公司24小時均可配合業主施工,且大幅降低生產成本等優點,使事業更具競爭優勢。目前現有客源為北部各公家機關,潛在客源極多。因為客戶群的結構需求、訴求重點、價位行情等,所以在爭取服務機會時,勝利籌碼也較高。

鑫電工程的企業理念就是[幫助顧客解決問題,滿足客戶的想法],由於目前北部公家機關及私人裝潢需求維護、更新、安裝等工程需求量非常大,未來市場開發之前景可期。未來展望:為擴大營業項目及提高營業額,需要招聘用更多專業人員,也希望更多廠商能加入合作共同發展。提供顧客更價廉物美之服務,也將各項作業流程標準作,以強化各項業務能更順利推展及進行,同時也替未來升級為建商及營造廠作準備。希望顧客能多與我們交流想法,以取得雙嬴的方式,讓大家都能更幸福滿意的生活。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