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88796



創業故事-固全空調-蘇文政

發佈時間:2017/9/13 下午 03:44:24 累計點閱次數:342

位於新竹縣寶山鄉的固全空調董事長蘇文政是本處轄內照顧的榮民,退伍後曾面試兩份工作,最後決定到現在的公司,也就是現在的固全空調應徵,然而到職三個月後當時的老闆碰到經營問題打算將公司關閉,蘇文政毅然決然與當時一起在公司工作一樣是軍人退伍的學長各拿五萬元把公司頂下來經營。一開始不主打買賣設備,而是先從接各項維修訂單開始,透過維修工作不讓自己投入太多成本造成壓力,另外以前在部隊服役下班後自我進修的甲種電匠及乙種配線證照,處理空調設備各種疑難雜症都不是太大的問題,也讓他在經營上建立起好口碑,現在的蘇文政獨立經營公司,旗下也有將近15位員工,今年有意願擴大營業公司,也希望能提攜後進,創造退除役官兵工作機會,除了希望增進退除役官兵的就業率,更期許培養出更多優秀具備專業技術的退除役官兵,共創美好的事業遠景。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