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88948



好人好事代表八德獎得主-王清標感謝輔導會就學就業輔導

發佈時間:2016/1/8 上午 09:57:29 累計點閱次數:306

榮民王清標長期擔任志工服務社區,並持續捐款幫助弱勢學生紓困助學,關懷榮民眷,熱心公益,日前榮獲一○四年全國好人好事代表八德獎。
 獲知得獎後,王清標日前親往輔導會致謝。輔導會就學就業處副處長池玉蘭及同仁代表接待,並表達恭賀之意。
 王清標自空軍退伍後,受輔導會就學就業輔導的幫助,於輔導會師資訓練班結訓後,被推薦至公立學校擔任教師,再經加分優待進入高雄師範大學教育系夜間部就讀,在學期間獲得輔導會補助及獎勵。
 王清標任職教育界三十載,從基層教師歷經主任、督學,而至校長。學校退休後,王清標默默行善,擔任志工服務社區,並陸續捐款,協助校務經費,幫助弱勢學生紓困助學,關懷榮民眷,熱心公益,種種優良事績屢獲政府、學校贈予感謝狀,並曾於九十八年及一○三年當選輔導會榮民楷模。


http://epaper.vac.gov.tw/zh-tw/C/1902%7C2/26842/1/Publish.htm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