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90228



榮民李0豐就業經驗分享

發佈時間:2017/9/26 上午 10:15:30 累計點閱次數:258

本身從事保險業,後來在軍中同學介紹下來到了中鑫國際企業,目前擔任業務經理一職。中鑫國際企業隸屬於中鑫事業集團,集團結合愛心協會、生命禮儀、輔具事業、健康等事業於一身。讓我本身拓展保險業務的同時亦結合拓展目前長照議題的輔具申請,不但可以作愛心,亦有助於本身工作。除了醫療輔具外,另亦可結合中鑫事業集團之生命禮儀、健康等相關產品一併推展。
目前由於知道政府有提供輔具申請補助資訊的民眾不多,即使民眾知道,但多數民眾亦不了解申請資格條件等,或亦覺得申請程序過於繁瑣,而放棄補助申請。進入公司後對客戶除了能提供保險之外更能提供諸多助人的服務,可針對現有或新客戶提供身障者輔具申請協助補助,補助申請經由政府核可後,由公司先代墊醫療輔具金額,待民眾收到補助款後,公司再向民眾請款,可說是相當貼心。
公司提供優質輔具並以政府補助金額售出,還協助民眾申請,此舉降低公司利潤但可以減少客戶負擔,一方面做愛心和公益回饋社會,一方面且亦協助政府政策推廣,從中還可得到工作成就感,是一份很理想的工作。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