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88828



科技軍官名揚海外~沈承堯就學經驗分享

發佈時間:2017/10/3 上午 11:42:52 累計點閱次數:606

    
我是苗栗縣公館鄉土生土長的客家子弟,軍旅生涯的22年中,服務過本島高山及外島據點,軍旅後期,日間執行軍中業務勤務,夜間持續進修充實自我, 99
年退伍,抱著活到老學到老之信念,持續向學,陸續取得管理科學學士、碩士學位,並於101年6月代表醒吾科技大學,參加義大利卡塔尼亞國際發明展,團隊參展作品勇奪金牌暨
大會頒授俄羅斯阿基米得特別獎。
       
一直以來抱持著「心存至善,胸懷慈愛,嚴於律已,敬重他人」的信念。於取得碩士學位後,帶著服務及持續學習的精神,義務指導協助學弟妹完成論文製作,畢業後服務於新北市議員忠仁‧達祿斯服務處,著手研究台灣原住民族觀光產業,並於假日至偏鄉原住民學區,替學童復習課業,造福原住民族學童。
       
希望能夠將自身所學,貢獻鄉里,積極督促自我學習與研究,陸續發表苗栗大湖地區草莓產業、原住民族餐飲產業、咖啡精品器皿收納研發、原住民族部落民宿經營等學術論文與著作,供故鄉傳統產業及學界參考與運用,期望能提升觀光休閒產業與有機農業生產研發。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