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90231



桃園「有溫度的咖啡店,帶給你滿滿的幸福感」

發佈時間:2022/1/13 下午 02:15:51 累計點閱次數:215

退除役官兵林姓和黃姓官兵在退役後人生的故事
咖啡館「心流逸境」
一杯好咖啡,一份好心情
希望帶給人們幸福和愛

開一間咖啡館,似乎是很多人腦海中曾經出現過的一個畫面,甚至是夢想。然而,曾經的我也是如此,但不同的是,這間咖啡館,足足提早了三十年問世,而且還是在一個疫情如此嚴峻的時代。你問我哪來的勇氣?我的答案,只有兩個字!就是『冒險』。

分別於七月以及九月退伍,原本打算全力投入教育培訓產業,卻在疫情燃燒下迫於無奈,只能另尋出路,但永遠沒有忘記教育的使命。而尋覓好幾個月後接觸到有關於健康的設備,決定開設一家體驗館。就在去看第一間店面時,認識了20年前在『金車』擔任副總的大人物,當年在他策劃下,金車事業才有了『伯朗咖啡』以及旗下的26間連鎖咖啡館,可見他對咖啡的專業以及了解,就在他的協助下,讓我們的體驗館從此有了咖啡香的陪伴。

從尋找店面,到裝潢,再到傢俱的採買,足足用了兩個月的時間,把一間『裸屋』變成一間具有溫度以及靈魂的『心流逸境心情咖啡館』。在未來,這邊舉辦會有很多關於心理學、身心靈的課程以及活動,期許每一位走進來的客人,都能夠感受到我們是一間有『溫度』的咖啡館。

在這裡,將會有非常多的故事陪伴著你,只願走進咖啡館的那個人,就是你!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