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90206



屏東縣榮服處111年1月創業諮詢輔導協助退除役官兵創業圓夢

發佈時間:2022/1/22 上午 11:50:50 累計點閱次數:69

屏東縣榮服處為了為協助想創業或已創業的榮民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於本(22)日辦理創業諮詢,邀請輔導會創業顧問宋文龍老師,在疫情嚴峻之時,該如何做好創業準備及經營思維,期能協助大家創業圓夢。
副處長劉曉明表示,創業是就業另一種形式,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許多人創業的腳步,但危機就是轉機,創業者更要掌握先機,運用資源,幫助自己成功創業。
宋文龍老師提供行業選擇、地點評估、工商登記、計畫書撰寫、貸款融資等免費個別諮詢輔導;另外針對已創業者,也安排店面輔導,協助跨越創業障礙,突破經營困境;這次參加創業諮詢的榮民林先生也分享,自己的創業想法很多,可是卻不知從何處做起?透過榮服處安排的顧問,讓他聚焦應該先做什麼,還須做好什麼準備,對踏出創業第一步有很大幫助。
除了創業顧問諮詢輔導一路陪伴外,為減輕創業負擔,輔導會提供每年最高6萬元的「創業貸款利息補貼」,歡迎有需求的榮民或在輔導期限內第二類退除役官兵來電洽詢,榮服處會安排專業諮詢師提供一對一的服務,電話:08-7522717#606郭先生。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