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90108



北市松山區>>令人「流連忘返」的一間棒棒DER~~艾萃咖啡店<<

發佈時間:2022/2/7 下午 03:48:02 累計點閱次數:160

「投入就是專業 」~~這是一位中校退伍榮民,從無到有-從外行進入到專業領域的心路歷程。
⚜️艾萃咖啡提供專屬的企業形象濾掛設計,不管是在台灣或是其它各國有咖啡需求的企業。

⚜️艾萃咖啡囊括台灣本土及各國精品咖啡豆,無論是台灣🇹🇼、衣索比亞🇪🇹、哥倫比亞🇨🇴、肯亞🇰🇪、尼加拉瓜🇳🇮、哥斯大黎加🇨🇷、瓜地馬拉🇬🇹等等,從淺烘焙到深烘焙,多種精品咖啡豆任您挑選。

⚜️艾萃咖啡擁有專業的咖啡及設計團隊,從符合企業形象包裝設計及概念確認、生產及出貨,我們提供專人諮詢以及專業服務。

💐艾萃精品咖啡館竭誠歡迎您的到來💐

🌺電話:02-77096065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64巷54號
#艾萃咖啡 #台灣咖啡 #濾掛咖啡 #形象設計 #客製化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