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90342



嘉義榮服處辦理6月份創業諮詢輔導

發佈時間:2022/7/1 上午 09:51:27 累計點閱次數:85

嘉義榮服處配合輔導會辦理1116月份「退除役官兵創業諮詢輔導」,本次諮詢邀請黃采燕顧問協助3位退除役官兵進行11創業諮詢輔導及協助擘劃個人創業計畫。希望能透過本次諮詢了解政府創業貸款程序及初期可利用之相關創業資源。黃顧問也傾囊相授商品進出貨、成本控管、風險控管等實務經驗;讓諮詢之退除役官兵更加清楚創業的風險及經營面不可忽視的小細節。其中也諮商了一位已經有在電腦軟硬體裝修接案實際經驗的退除役官兵,透過本次諮詢規劃未來創業登記及品牌行銷之策略。
期許透過「退除役官兵創業諮詢輔導」,讓退除役官兵能不僅可得知相關初期創業資源,更能瞭解時下最新創業的趨勢、商業生存關鍵及市場環境等。以期能夠協助榮民()與第二類退除役官兵降低創業風險,提高創業成功機率,以一圓創業夢。
歡迎有創業需求之第二類退除役官兵、榮民(),可多加利用「退除役官兵創業諮詢輔導」,請洽嘉義榮服處就業站: 05-2777245 310 ,將後續為您安排後續諮詢事宜。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