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89452



新創品牌覓糖積極拓展合作管道

發佈時間:2022/12/7 下午 02:47:49 累計點閱次數:80

阿緯於服役20年陸軍退伍,目前任職連鎖品牌覓糖企業總部總經理特助,公司販售主要商品為黑糖及粉粿。此次向基隆榮服處申請創業諮詢,想向公司建議與輔導會合作,提供優惠方案給有意願創業的榮民弟兄。創業適性評量測驗分數極高,想透過創業諮詢輔導,了解拓展合作管道的可行性。
劉大椿老師在瞭解阿緯的需求後,建議阿緯可先準備3~5家已經營業3~5年之成功加盟店,做為參考案例,以利轉介退除役官兵參考。並請阿緯詳細說明加盟主需具備之條件,例如;專業技能?加盟金?權利金?等,預估開業後,多久能達到損益平衡?投資金額回收時間? 其他相關後勤支援等。
阿緯感謝顧問協助,並建議有興趣的退除役官兵可撥:02-2462-4881、2462-4884、2463-3428 請簡先生、簡小姐安排一對一創業諮詢。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