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90163



泰安全家福有機農場

發佈時間:2023/1/10 下午 04:54:34 累計點閱次數:218

泰安全家福有機農場創立人為海軍退役榮民許添發先生。
許先生因崇尚健康,以及愛護地球,所以農場內的蔬果種植拒絕使用農藥以及化肥,希望將有機的蔬果推廣予重視健康及愛護地球的人們。

歡迎光臨泰安全家福有機農場~我們的農場座落於泰安鄉深山中,拒絕農藥以及化肥,運用山靈地氣培育有機水果和蔬菜,主力種植聖女小番茄和李子。
我們的有機驗證字號是TOC-CT0340,也歡迎您用QR碼找尋我們的生產履歷,如要和我們訂購當季新鮮橘子(約二月收成)請寄信到tracey@camangi.com信箱,或利用網站(https://taianfamilyfarm.wordpress.com/)的聯絡留下訊息,我們會盡快回覆您。

泰安全家福有機農場,主要季節作物有: 李子、夏蜜桃、紅玉甜桃、桶柑、帝王柑、大心芥菜、火龍果等,均孕育於泰安鄉深山中,吸收山靈地氣,讓健康的有機水果和蔬菜,照顧您全家人的健康!
 
農場位置: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9鄰橫龍山46之1號
聯絡人: 許小姐 0911-608-395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