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88832



桃園榮服處與企業團體簽署合作備忘錄輔導穩定就業

發佈時間:2018/9/11 上午 10:51:37 累計點閱次數:507

為拓展榮民(眷)及志願役退除役官兵就業管道,桃園市榮民服務處昨(28)日邀請安勇國際有限公司范總經理、桃園市公寓大廈管理維護商業同業公會吳理事長、宏威保全股份有限公司及宏銘公寓大廈管理維護公司張董事長等人聯合簽署「協助促進國軍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開創連結退除役官兵加入傳產、保全、物業樓管行業的全方位服務平台,充分滿足退除役官兵就業需求。 本次簽約儀式在桃園市榮民服務處舉行,雙方就提供優質職缺、產訓(學)合作、協助辦理職訓活動等三大項內容達成合作協議並簽署合作備忘錄。范總經理、吳理事長及張董事長共同表示,很高興能與榮民服務處建立互惠合作管道,將來會更進一步提供優質職缺,讓有志從事相關行業的榮民眷、退除役官兵,順利進入職場、穩定就業。 桃園市榮民服務處虞處長特別感謝簽署企業團體,並表示輔導會為鼓勵企業進用退除役官兵及榮眷,拓展人力供需管道,提供長期性就業機會,各年度辦理進用志願役退除役軍人獎勵評選,凡民間企業新進用志願役退除役軍人數達機構從業員工總人數最低比率,且其他申請文件經審符合規定者,參加評選有機會獲得最高獎金40萬元,獎勵企業協助退役袍澤就業,並盼日後持續加強雙方互惠合作與互動,共創勞資雙贏目標,並為促進地方產業發展而努力。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