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89932



榮光商店會員于騰雲 公益回饋鄉里情

發佈時間:2016/1/30 上午 08:19:36 累計點閱次數:280

于騰雲退伍後,選在熱鬧的宜蘭羅東夜市創業,開了「宜蘭伴手禮」名產店及「生日快樂」禮品店,最近還率先加入為輔導會成立的「榮光商店─好康趴趴Go」網站會員。為人熱情慷慨的于騰雲同時熱心公益,他說:「賺錢不是創業的唯一目標,富足生活,里仁為美,才是我想要的人生」。
 榮民于騰雲,政戰學校政治科八○年班畢業,後服務於憲兵基層部隊,升至憲兵營輔導長。多年前,于騰雲的妻子憑著興趣和理想,於羅東夜市開了一家「衣櫥」服飾店,每天早出晚歸,疲憊不堪。于騰雲雖身在部隊盡心盡力,但對於妻子的辛勞卻於心不忍,於是決定退伍,與妻子共同打拚。
 創業之初,礙於資金,凡事都要親力親為,開店、擺設、客服、記帳到出國採購等,每天工作十四小時以上。于騰雲說,只要選對位置,廣結善緣,讓出遊的旅客人人可以「輕鬆伴手」、「快樂返家」,即使辛苦,但利字靠邊,顧客的喜悅才是最好的回饋。
 好客的于騰雲喜歡與顧客閒話家常,若遇到榮民袍澤光臨,更是如家人般欣喜接待,並且主動折扣、合影留念。

http://epaper.vac.gov.tw/zh-tw/C/1917%7C5/26910/1/Publish.htm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