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90380



榮民創業 田中芳園有口碑 有機、無毒、養生

發佈時間:2016/2/25 下午 03:28:30 累計點閱次數:271

清水濕地之畔,擁有六萬多坪田園風光,與得天獨厚的山嵐美景,還有不時到訪的白鷺鷥,許添尊(上圖)夫婦在此用心打造了一個有機無毒的園地─「田中芳園養生餐廳」。
 許添尊於陸軍中校退役後,為陪伴照護年邁的岳母,與妻子毅然回到新北市金山區老家,在家鄉受到山海之美的薰陶,嘗試以好山好水孕育出的在地食材,結合中、義、日等多國烹調手法,營造「田中芳園養生餐廳」悠閒溫馨的特色,並推出回歸自然的無菜單料理,餐餐都是生機與創意。
他 秉持環保自然理念,餐廳內部裝潢大量採用各地漂流木,建構出獨一無二的空間設計,餐廳終年籠罩在靜謐、祥和及寧馨的氛圍中。
 為維護用餐品質,餐廳採用預約制、無菜單的料理方式,絕不添加人工香料及甘味劑,讓饕客能盡興的享用在地有機蔬果,及現捕漁產等食材原味。因為主人如此用心及努力,「田中芳園」屢獲經濟部、觀光局、新北市政府等業務管理單位的肯定與表揚。
 創業有成的許添尊建議有意創業的榮民,事前應做好充份的準備工作,才可收事半功倍之效。他非常慶幸當初參加了輔導會訓練中心的「餐飲廚藝管理班」,奠下良好的創業基礎,而授課老師也成為他最佳創業顧問,讓他終生受益無窮。
 為感謝輔導會提供他學習的機會,讓他成功開創事業第二春,因此「田中芳園」特別加入為新北市榮服處的「榮民歡樂購特約商店」,提供榮民眷個人套餐專屬優惠,做為回饋。


http://epaper.vac.gov.tw/zh-tw/C/1928%7C15/27018/1/Publish.htm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