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90169



榮民學人楊樹林博士 如何經營您的成功人生

發佈時間:2016/4/6 上午 08:53:25 累計點閱次數:403

知識改變命運,學習成就未來,思想決定前途。本課程將為您分享如何經營勇毅成功人生最重要的五本存褶,助您再創快樂自在的生活品質。 
楊老師早年因受新儒家哲學大師牟宗三教授的哲學思想啟迪,開啟了他的“智慧”和“心靈之窗”,使他在思想與學問上真正成長了,從此“成就永恆真理”成了他此生奮鬥的核心動機。

楊老師個性多元化,既有英雄的豪邁,又有藝術家的完美,還有文學家的激情,更有教育家的理性與執著。這使他的培訓講演不但傳播知識、傳授技能,還用心靈震撼喚醒人性、讓聽講者徹悟人生,甚至能給人以藝術的薰陶和美的欣賞,其中處處滲透著人文關懷。他的講演像一首富有哲理的詩,又像是一幅清新的圖畫,還像是一首激情高昂的交響樂,令人回味無窮。 
〈摘轉自楊樹林博士社會學堂網站〉

http://www.shop2000.com.tw/%E6%A5%8A%E6%A8%B9%E6%9E%97%E5%8D%9A%E5%A3%AB/home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