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88787



榮民創業/曾記麻糬董椿隆促進榮民眷就業

發佈時間:2016/4/25 上午 09:46:09 累計點閱次數:259

花蓮地方名產「曾記麻糬」,創辦人董椿隆是榮民第二代,退伍後白手起家,用古法製作手工麻糬,從街頭小攤開始,一步步將「曾記麻糬」打造成全國第一個「麻糬GSP」優良商店。
擁有十二家門市,年營業額逾一億元,一○三年更榮獲副總統吳敦義頒發的「金峰獎─傑出企業創業楷模獎」乙座,是花蓮最知名的伴手禮產業。
 董椿隆從小就深刻見證榮民的辛苦貢獻,因此在他事業有成時,便積極協助、參與花蓮縣榮服處各項就、創業活動的推展,並優先進用榮民眷,近十年來已錄用逾一百人,一○四年更與輔導會簽署「就業合作備忘錄」,以配合募兵制政策推動,拓展就業管道。

http://epaper.vac.gov.tw/zh-tw/C/1952%7C4/27170/1/Publish.htm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