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88949


公司名稱 :僑樂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 :(02)2732-5799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2段109號9樓
網址 :
信箱 :ddg0914@yahoo.com.tw



僑樂保全股份有限公司由高天達董事長創立於民國84年,為集合保全、公寓大廈及物業管理資深專業經理人所組成之團隊,提供專業、實在、務實及貼心的管理服務,秉持著親切態度、真誠與客戶互動,履獲消費者好評及肯定,目前外勤員工人數達700人以上,內部管理服務人員60餘人,對於員工及客戶合法、專業為理所當然的營業準則,本公司2006年通過ISO 9001:2000 國際認證,以「顧客第一、品質至上」為目標,並以「顧客滿意、持續精進」為理念,提供安全、貼心有尊嚴的管理服務。

在物業管理方面,是以遵照「公寓大廈管理條例」及「公寓大廈服務人管理辦法」,結合建築、消防等各類法規原則永續經營,並於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高雄市設有服務據點提供服務。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