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89941


公司名稱 :德奇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 :05-268-2294
地址 :嘉義縣水上鄉水上村中華路199巷33號
網址 : http://www.dodge-carbon.com.tw
信箱 :foley@dodge-carbon.com.tw



德奇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8年,迄今已經有30 多年曆史,我們是複合材料設計製造,技術加工之工廠,所營事業如下:複合材料(含玻璃纖維,碳纖維,金屬類等),買賣及有關產品設計,製造及買賣進出口業務。本公司通過ISO9001認證並實施6S管理政策。  
德格專業生產玻璃纖維(具有高強度耐酸鹼,絕緣),碳纖維卷製成型及熱??模壓,不規則成型,皆有輕量化的特性。  
隨著市場趨向極輕便簡約的方向發展,各行各業也開始著力於商品的輕量化,近年碳纖維製品也更廣泛運用在腳踏車,汽/機車零組件,運動用品,家具裝潢以及3C電子商品,提升產品的品質,也更加輕巧便利。
德奇碳纖維複合材料具有耐久性,抗衝擊性,阻燃性,輕量性和防震性等特點。
我們提供多元化的客製商品服務,從各種規格的圓管,各種車種  / 機械零組件,到講義強度的極限運動器材,由德奇團隊提供專業的服務,幫助客戶在競爭的市場,突顯產品的差異性,進而擴展銷售市場。
在未來我們將持續秉持創新,誠信,卓越,務實精神,不斷發展新的商品應用,並以最競爭的價格,提供快速的交貨服務,歡迎與我們聯絡,德奇將成為您在新商品開發及銷售提升的最佳夥伴。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