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90406


公司名稱 :東籬花苑
電話 :05-289-3181
地址 :嘉義縣水上鄉中庄村中庄101號之8
網址 : http://www.acttw.com/dongli/Index.asp?ID=9&ID2=1
信箱 :november141980@yahoo.com.tw



嘉義東籬花苑30年實體花店嘉義市送花,嘉義縣送花、線上訂花、全省花禮配送、代客送花,花束,盆栽,園藝批發,花藝設計,禮儀諮詢、會場佈置,情人花束小熊組、玫瑰花束情人禮物、畢業謝師花禮、新春花禮、耶誕花禮、盆栽佈置、開運盆栽,園藝批發零售,婚禮會場、追思會場、工商喜慶佈置、園藝綠色植栽租賃、綠化設計、嘉義在地熱忱服務讓您滿意。
1981年11月1創立東籬花苑,36年來豐富專業的經驗,為您精心設計每一束花,依照顧客的需求、喜好、預算,滿足顧客的需要,讓每一個收到花的人感受到您最誠摯的祝福!秉持品質與服務第一的經營理念,東籬花苑絕對讓燦爛的鮮花盛開在每一個最重要的時刻!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