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89961


公司名稱 :賴坤陽的家
電話 :05-250-1578
地址 :嘉義縣梅山鄉新興寮22之1號
網址 : http://www.laihome.url.tw/main.html
信箱 :moumou626@yahoo.com.tw



賴坤陽、葉淑娥夫婦於瑞峰的深山裡過著朝迎青山翠暮賞山嵐煙的生活,賴坤陽的家沒有柵欄的阻隔,依山區的地形分佈著親手蓋的高腳木屋,木屋特有的粗曠風格,沒有富麗的裝潢與過多的人工設施,加上沒有商業氣息讓人更貼近自然,自在的休閒假期,使得來到這裡的客人最後都成了賴坤陽的朋友。
瑞峰村舊名生毛樹,位處嘉義東北方與雲林縣交界,由海鼠山所在的山峰聚落,縱目遠眺太陽由山後躍出,祥瑞萬千,故名瑞峰,位居草嶺梅山瑞里之中心點,海拔大約 700到 1311公尺,年均溫約攝氏 20度,涼爽宜人,居民以種植高山茶蔬菜水果為主,也是碩果僅存遵古法以純手工製黑糖的村落,村內治安良好,純樸的民情與珍貴的人文,豐富的旅遊資源值得再三造訪。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