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90110


公司名稱 :九代蔥油餅
電話 :0929-486-712
地址 :嘉義市西區/東區安樂街54號
網址 : https://www.facebook.com/ninedai/?fref=ts
信箱 :ninedai9@gmail.com



位於嘉義市巷弄間美食九代蔥油餅與其他蔥油餅店很有些不同!一踏進店裡,佈置了各式詩文及書畫作品,舒適的藝文空間,讓人除了品嘗舌尖上美味,心靈也隨著老闆陳文政的「慢活」理念沉靜下來。
具由職人氣息的陳老闆堅持現作,美味的蔥油餅比一般常見的更費工,陳文政先將麵糰?成薄薄餅皮,接著鋪上鮮蔥餡折三疊將餡包起,然後拉成直線狀,將餅拐成甜甜圈或螺旋狀,浸入煎盤半煎半炸,做法類似宜蘭蔥卷餅或餡餅,但餅皮更細薄,形狀更具創意。除了招牌的蔥油餅外,還有「肉絲炒餅」、「菲力牛肉粥」等小品,獨特口感讓饕客們流連忘返,由於餐點美味,詩人與美食的藝文小店獨樹一幟,知名節目【食尚玩家】、【台灣1001個故事】、高鐵刊物【T Life】都曾報導,連日本旅遊網站上都看得到對九代蔥油餅的推崇喔!
 人氣菜單:九代蔥油餅、肉絲炒餅、菲力牛肉粥,並有鍋燒、飲品等。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