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90134


公司名稱 :福潔病媒防治企業社
電話 :06-2053418
地址 :台南市仁德區長興路87巷21弄7號
網址 : http://www.fujiepco.com/
信箱 :fujiepco@gmail.com



台南(Tainan)福潔病媒防治消毒、除白蟻、蟑螂、跳蚤、滅鼠專家。位於大台南仁德區太子廟旁,主要服務大台南地區及嘉義、高雄周邊地區客戶。對於有消毒及除蟲需求之公、私機構單位、法人及居家:凡工廠、食品廠、醫療護理中心、學校托兒所幼兒園、百貨公司商場、社區、廟宇、建築工地、大廈大樓、圖書館、飯店餐廳等,涉及環境衛生、病毒細菌、病媒整合防治除蟲、登革熱噴藥,歡迎大台南、高雄嘉義客戶來詢。
        我們具備政府核發之病媒防治許可執照及專業技術人員證照,所用環境用藥均符環保署用藥許可,遵從安全用量,不會對環境造成汙染。以專業、負責態度對每個案場事前先由專責人員到現場免費評估,依據環境條件狀況擬定施工計畫、施工方法、物理及化學防治建議,事後並提供施作報告書查考。
    對於長期合作夥伴,我們亦可提供整合性病媒防治計畫服務。 堅持專業、負責態度為大家服務,共同打造綠色環境衛生、乾淨生活空間。 ?福潔是您消毒、殺菌除臭、除蟲最佳選擇。
 
除蟲消毒工作(含殺菌除臭)?及蟲鼠防治,適用各行各業。不是藥買了、噴噴藥就能達到控制蟲害效果。您要了解蟲害孳生環境、習性生態、藏匿活動範圍,及了解環藥成分、藥劑種類、施藥環境及條件,選擇合適藥劑及施工方法,才能有效剿滅及控制蟲害。而化學防治並非唯一萬靈丹,物理性防治在特殊行業或場合,亦不可或缺。福潔知道您的需求,找我們來免費評估,提供您最佳的解決方案,無縫貼心服務,高性價比的價格。由福潔解決您困擾的各種蟲害問題!
          歡迎來電或透過網站的聯絡我們、部落格、電子郵件告訴我們您的需求,將蟲害問題告訴我們,有專人替您服務! 


福潔病媒防治企業社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長興路87巷21弄
電話:06-2053418、0983996116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