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88792


公司名稱 :欣綠-石頭屋
電話 :03-8700430
地址 :花蓮縣光復鄉大全村3鄰大全街60號
網址 :
信箱 :a73986@yahoo.com.tw



花蓮光復鄉的欣綠石頭屋民宿餐廳是馬太鞍濕地內最知名的生態渡假民宿,是以十四噸、上千萬顆石頭堆砌而成的,ㄇ字型的建築,居高臨下,視野非常好,這裡不僅結合濕地生態導覽、原住民生活體驗,還結合了農村美食,可讓您從白天一直玩到晚上,夜晚還有彩繪屋的舒適空間讓您一夜好眠,朱進豐、朱進郎兩兄弟都是在地的導覽高手,也是美食料理高手,您不妨到這裡玩一場深度生態美食之旅,一泊二食、一泊三食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

欣綠農園-石頭屋
          ~住宿可以獲得免費、有趣、刺激的生態導覽唷~

《花蓮合法民宿編號:208》

【好康特報】凡持TRA找好康會員卡或手機顯示優惠券
      來本店住宿,即免費贈送“欣綠農園-丈母娘豆腐乳”(大罐)一罐。〈每房限贈一罐〉

【最新消息】即日起推出馬太鞍小旅行2天1夜行程如下:
※4人成行〈含住宿〉每人2500元
第一天:下午4~6點溼地簡介、釣魚、放蝦籠、單車自由行,1830風味晚餐,2000夜探溼地。
第二天:0800早餐、收蝦籠野菜採集、巴拉告體驗、石煮火鍋DIY,中餐在地特色小吃


【住宿資訊】
◎浪漫雙人套房(附獨立景觀陽台) 平日2400元  假日2800元  定價3200元
◎溫馨家庭房 (2張床)     平日2800元  假日3200元  定價4000元
◎六人房(1套房+1和室)    平日4500元  假日5000元  定價5600元
《全新池畔木屋》
◎池畔木屋四人房         平日2800元  假日3200元  定價4000元
◎池畔木屋十二人房        平日6000元  假日6600元  定價7200元
※以上均附早餐、單車免費使用,及夜間特別導覽(自由參加)。
※歡迎來花蓮騎單車族入住,每人500元〈2人成行〉就可入住套房,可優先搭配四人房型。


【訂房專線】03-8700430  0932-656080 朱進豐先生


【郵政劃撥帳號】06689559 戶名:朱進豐

【美味佳餚】
【野菜類】長命百歲、青木耳、木虌子、翼豆、湧泉菜、奇異菜、紫背菜、人蔘菜、養生蛋、全家福、原味路喬。
【肉類】白斬土雞、鹽烤鮮魚、紅燒魚、香酥斑甲、涼拌山豬皮、鴕鳥肉、席荖、飛魚、溪蝦。
【湯類】蓮花土雞湯、巴吉魯雞湯、刺五加養生湯、八寶野菜湯、葛仙米湯、鮮魚湯。
【招牌豆腐乳】這是由阿郎哥的岳母以古早味並融入在地的食材「樹豆、紫米…等」元素製作出的「招牌豆腐乳」很多

客人一吃就上癮了,都會再多購買幾瓶回去當伴手禮;現在又研發出「豆腐乳冰棒」一推出就廣受歡迎。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