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88877


公司名稱 :三言兩語
電話 :(082)333222
地址 :金門縣金湖鎮金湖鎮復興路116號
網址 :
信箱 :w551556333222@yahoo.com.tw



「三言兩語鮮茶咖啡美食館」,前身為「新國際」(Since1971)、「國昌」、「葵可利」、「快可立」飲料店,88年起金門第一家自台灣引進加盟飲料專賣店,販售的有義大利麵、潛艇堡、小火鍋、各式簡餐、珍珠奶茶、果汁、冰沙、咖啡等,現在由第三代接手。
  三言兩語位於金湖商圈中心,因親切可人的店長秉持『快速、可口、立即享用』之高服務品質,更提供便捷外送服務,而榮獲最佳優良加盟店,深受戰地阿兵哥及學生族之喜愛,在金湖商圈中佔有一席之地。
  值得推薦的是咖啡,採用上選進口咖啡原豆,以研磨方式瞬間萃取出克力瑪,?對香醇濃之好咖啡,特別是拿鐵咖啡。還有海尼根綠茶及金門高梁酒綠茶,精心調配出酸甜滋味高梁酒香直撲鼻。在來是獨家配方一系列的小紫蘇(百香、葡萄柚、蘆薈、柳橙)這是一杯最天然營養健康的飲料。  獨家八二三砲彈潛艇堡及波斯頓爆漿雞排飯、金門炒泡麵都是我們用心研發製作
,歡迎您來品嘗。有空來到金門金湖鎮(山外),別忘了『三言兩語』哦!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