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90531


公司名稱 :依山行館
電話 :(082)311850
地址 :金門縣金城鎮金城鎮珠山50號
網址 : http://www.facebook.com/hotel.ishan
信箱 :13kinmen@gmail.com



 
「依山行館」位於擁有670年歷史且古色古香的「珠山聚落」內,傳統的古厝外觀、色彩斑斕的造型彩繪,和門口的寬敞紅磚空地,引領旅人進入金門的璀璨年華。

民宿主人Fenny為飛行多年的國際線空服員, 因喜歡這片土地,於2013年返鄉參與金門國家公園古厝民宿招標,經過評選在眾多競標者中脫穎而出取得經營權。
 
Fenny希望把豐富的旅遊跟住宿經驗帶回家鄉,在打造「依山行館」時特別將旅行過的城市所喜愛的各種元素放進民宿裡,來到「依山」,您可以遇見關於旅行、關於藝術的種種美學。

「依山行館」是一棟形式為「二落大厝加左護龍」的閩南式建築,護龍本身有獨立出入口,屋脊上的翹脊曲線優美,給人一種騰飛的感覺,民宿主人希望在閩南特色建築下創造出中西合併、古典與現代兼俱的衝突美感,所以在這裡您可以嗅到一點點的歐式、美式、南洋風,各種元素混搭而形成了「依山行館」有別於其他民宿的獨特風格。

屬於旅行的、藝文的、咖啡香的民宿,讓房外鳥聲喚醒沈睡中的你,為您帶進滿室的陽光與綠意,幽靜住宿氛圍裹,充滿書香與咖啡香……這是「依山行館」,歡迎您隨時來訪。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