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88896


公司名稱 :愛騎自行車租賃
電話 :0492855295
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興路12巷25號
網址 : http://merida.okgo.tw/
信箱 :liveridemerida@gmail.com



日月潭最佳單車租賃選擇~

「美利達愛騎自行車租賃店」為遠近馳名的日月潭文武廟美雲阿婆茶葉蛋-阿婆的家。自行車租賃店位於熱鬧的水社村中興路上,擁有便利的交通位置,更加方便旅人租借自行車。

「美利達愛騎自行車租賃店」水社站在水社中興停車場內側,鄰近水社碼頭、水社商店街、向山遊客中心等景點,本站位於CNN票選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車道之一的向山自行車道起點,旅人們可隨性踏遊,欣賞引人入勝的湖光山色,伴隨著微涼的舒適氣候,旅人們可在樹蔭下騎乘自行車,沿途暫息歇腳,靜靜欣賞陽光映照湖濱之美。

「美利達愛騎自行車租賃店」全館供應的自行車輛皆為美麗達原廠車種,擁有國內自行車大廠的品牌保證,以最高標準研發製造的自行車輛,均須經過嚴格的把關和最佳化的騎乘工程設計與檢驗,可信賴的優質車輛,安全、舒適、好騎乘,加上店員親切的熱情服務,細心的為旅人介紹各部單車的特點,並給予您最適宜的車種建議,還會貼心的於行前不斷叮嚀旅人行車安全,更將推薦給您日月潭絕佳景點和行程導覽,讓您輕鬆踏騎,環潭無憂。

不管您有任何的需求或想法,都可與我們溝通討論!!服務專線:【◆水社站049-2855295.0982-830017】美利達愛騎自行車租賃店。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