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88701


公司名稱 :紐西蘭王家牧場
電話 :0227275880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508號4樓之2
網址 : http://www.farmhouse.com.tw
信箱 :future@farmhouse.com.tw



紐西蘭王家牧場(The Farmhouse)專一精作紐西蘭遊學團近20年,我們不是仲介,我們是直接面對各國學生與家長的執行者,以最優惠的價格提供最優質的服務,我們絕對是世界上最好的遊學團之一。 王家牧場在紐西蘭北島的豐盛灣(Bay of Plenty)行政區內的托魯瓦市(Rotorua),全市人口56200人,是紐西蘭全國第一大觀光城市,該市位居北島的地理中心位置,大概在奧克蘭市的東南偏南約270公里的地方。王家牧場在羅托魯瓦市北郊,距市中心車程約15分鐘。 我們的遊學團學生營隊大致包含三種生活體驗;Farmstay、Homestay以及Campstay。其間有兩週在紐西蘭正式中小學校園教學體驗(全真教學)及一週生活學習之旅。   教育目標 生活教育與紐西蘭校園教學體驗是王家牧場20 年來一貫的教育主軸。我們從不認為世界上有教學機構能在短短一至兩週的時間,就讓學生的英文程度突飛猛進。學習任何一種語言都需要時間及興趣,我們認為創造孩子學習動機與培養孩子學習的自信,遠比背200個單字片語來得重要且務實,這是我們擅長的也是我們從事20年遊學教育的心得。 生活教育 生活教育的基礎是良善的心意與豐富的成功執行經驗,而歡樂情境的營造是必要條件,至於團體生活更是我們認為青少年最佳的學習方式。王家牧場對於團體生活的定義不是一天八小時一起上學就是團體生活,而是讓孩子在每天24小時彼此共同經歷相同情境的過程,這個過程必須是設計的,有趣的,有目標的,有紀律規矩的。藉由西方社會人文風俗習慣來幫助孩子自省並建立自我生活能力來面對真實世界的競爭,這就是王家牧場學生營隊20年來消費者口耳相傳的主要成就。 紐西蘭校園教學體驗 紐西蘭的中小學直到高二下學期的理化與生物才會有教科書,其餘都靠各科別老師自行編整教材授教,生動活潑與創造成就感就是這裡的教學方式,也是王家牧場20年來不斷引領孩子在校園體驗教學,開啟自我思考的遊學教育模式。我們要作的是讓孩子自己體會出英語不可怕更不必討厭,英語只是我們生活在地球村的一項溝通工具,並不是用來競爭的武器。只要孩子能打心裡想學英文,甚至主動要求父母安排學英文,那我們還有甚麼好去耽心。紐西蘭正式中小學及我們合作多年的各家各戶Homestay就是幫助孩子自我領悟的環境,再加上貫穿全程各式各樣室內外活動,藉由各個當地專業老師與孩子們的指導交流形成良性的實境激勵,而這一切就是王家牧場依據20年經驗與時俱進的設計。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