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90363


公司名稱 :TRIZ咖啡
電話 :04-22597628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寶山東二街20號
網址 : http://www.facebook.com/TRIZ.COFFEE
信箱 :lee3838588@yahoo.com.tw



TRIZ手作COFFEE的堅持 TRIZ 手作  COFFEE專業虹吸式手作咖啡館,嚴選頂級莊園咖啡豆。 TRIZ 膠囊咖啡 企業月租型 日租型膠囊咖啡機 租賃 ※專業烘焙 進口精品莊園咖啡豆 ※專業虹吸式手作咖啡館 ※客製化膠囊咖啡在台烘焙包裝 台中市議會評選優勝指定配合咖啡豆供應商 TRIZ 手作 COFFEE堅持專業虹吸式手作 嚴選頂級咖啡豆批發’零售’ 給你最親近的價格 ??這是TRIZ手作COFFEE的堅持 就讀EMBA的老闆以課程中TRIZ理論“九宮格式的思考” 希望創造一個新咖啡市場. 老闆娘以20年吧檯經驗用虹吸式手作咖啡來挑戰一般市場的義式咖啡機,更以管理學中最新名詞「破壞式的創新」,高品質低價位,外送服務,來滿足咖啡饕客對品質的要求,為了讓更多人品嚐到真正道地的香醇咖啡,我們堅持將以往西餐廳每杯百元起跳的虹吸式咖啡及各式飲品,以49元超值的價格讓每個人都能沒有負擔的親口品嚐.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