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90556


公司名稱 :三星牧蜂人家
電話 :03-9894157
地址 :宜蘭縣三星鄉行健六路150號
網址 :
信箱 :cea24265@gmail.com



「三星牧蜂人家」位於宜蘭三星鄉行健有機農村,有清新空氣、乾淨水源、美麗風景及舒適氣候。我們以前就聽說了大漠有逐水草而居的游牧民族,大家可曾聽說台灣也有逐花而居的牧蜂人,牧蜂人的故事,說來輕鬆逗趣,聽來深切感動 ,實則憂喜交集。我們家的蜂蜜有特地在高雄杉林區無污染的山林採集,而且有許多厚皮香花所在地,所以才稱為【厚皮香春蜜】
我們家族是質樸良心,經驗豐富的游牧採蜜達人,牧蜂人須趕在春暖花開前養壯蜜蜂大軍,然後整裝出發,由南而北順著花開的時間征戰遷徙,餐風露宿個中辛苦不足為外人道,天候和環境折損了蜜蜂大軍,話說古來征戰幾人回,蜜蜂大軍何嘗不是如此啊……
辛苦採集的花蜜,苦無通路,也只能任由大盤商喊價剝削,甚至被製成了品質較差的調和蜜牟利,不捨啊!……
看天吃飯的牧蜂人家,照顧蜜蜂,也透過生態學習人與大自然共存之道,心存感恩,將辛苦取名“三星牧蜂小農”,感謝支持關照。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