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88724


公司名稱 :東一點紅金墩園民宿
電話 :082-322387
地址 :金門縣金寧鄉瓊安路830巷5號
網址 :
信箱 :JinDunYuan@gmail.com



榮民的店-金門東一點紅金墩園民宿
     榮民楊再添為福建金門縣人,民國56年生,民國74年金門高職畢業後,從軍報國投考政治作戰學校,民97年陸軍中校退役,返鄉照顧雙親,盡人子之孝道。
    楊員退役後,為與社會接軌,開創人生第二春,參加了導遊解說員訓練課程,考取導遊證照,並從事導遊服務工作,每次帶團,工作盡職,熱忱服務,獲得遊客讚賞,嘉評不斷。楊員思考金門觀光前景,於106年於自己土地蓋了三層樓房子,經營民宿,民宿名稱為「金門東一點紅金墩園民宿」,民宿位於瓊安路旁,有美麗田園景觀、風景優美、環境優雅清靜;並善用網路行銷,打響名號,生意興隆。
楊老闆表示,身為榮民子弟,願為廣大退除役官兵提供優惠措施,除了提供優質住宿環境外,亦可應顧客要求提供導遊服務,歡迎大家相約來金門遊玩。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