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89451


公司名稱 :茂林畜牧場
電話 :037-562160
地址 :苗栗縣造橋鄉豐湖村1鄰乳姑山9號
網址 : https://maolin395.wordpress.com/
信箱 :maolinfarm@gmail.com



林智傑與茂林畜牧場
 
來自苗栗的山中,遠離人煙與塵囂,使用歐式先進設備用心打造──雞蛋中的精英
 
在上尉連長退役後,留台工作約2年,便前往澳洲進修,但隔年雙親就創立了”茂林畜牧場”,開始飼養肉雞,之後多年間亦數次回台協助牧場事務。
2015年返台並接手畜牧場,經多方考量及討論,決定轉型為動物福利蛋雞場。
決定之後,要做的事就多了……
第一步:便是全面汰換牧場設備,引進歐盟的全自動系統。
第二步:變更飼養方式為注重動物福利的室內平面飼養。
第三步:不停取得各項認證,這之中亦獲得最為重要的食安保證的產銷履歷,2019年甚至獲選該年度的產銷履歷達人;以及動保協會”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動保級的驗證,成為”友善雞蛋聯盟”的成員。
很幸運的,做出改變不過數年,便已收穫不少的成果,其它像是獲選”2020台灣農業百大精品”等,多虧一路上受到各式各樣的幫助,順利完成百分之百的自有品牌自產自銷,我們才能夠堅持下來,持續提供高品質的雞蛋給大家。也有餘力回饋社會。
 
你說未來的目標?
現在在推行全食計畫,就是希望食材能夠被充分利用,減少浪費。
還有普及非籠飼相關知識,大眾對友善動物福利了解甚少,還是需要推手。
未來也想讓產品多元化,並推向國際化,拓展海外的市場。
 
這麼好的雞蛋哪裡買的到?
我們直營的台北公館門市,由牧場直送,最新鮮最快到貨的種類亦最多
家樂福門市跟主婦聯盟有販售10粒裝
雙北地區:
板農活力超市販售24粒裝
有時我們也會在希望廣場跟花博農民市集販售,與您相遇說說雞保保們的小故事。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