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瀏覽人數: 890324

歡迎加入榮民榮眷商店Google地圖會員! 您將享有我們貼心的服務、免費的優惠、促銷廣告或商家活 動刊登權,以及商家店址定位搜尋。為保障您的權益,請詳 閱服務條款所有內容,並同意遵守以下所有會員規範:

壹、會員須知:
一、 在成為榮民榮眷商店Google地圖會員前,您必須為企業或商號之負責人或代表人,且兼具榮民或榮眷身分,並同意提供您本人正確、最新及完整的資料。

二、 您必須先登錄個人及所經營事業之基本資料,請填寫真實及正確資料,若發現有不實之登錄,本網站保留隨時予以會員停權之權利。

三、 您於註冊時須自行設定一組專用的帳號及密碼,您有義務妥善保護自己的帳號及密碼,請勿將帳號與密碼洩露或提供予第三人知悉、出借或轉讓他人使用,以免損害您本身權益。

四、 若您忘記您的會員帳號、密碼,請依系統「忘記密碼」 功能傳訊詢問,切勿重新註冊成為新會員,否則將影響您的權益。

五、 本網站保留隨時修改會員服務條款之權利,並適時於網站首頁公告修改之內容,如果會員繼續使用本網站之服務,視為會員已同意遵守修改後之會員服務條款。

貳、會員權利義務:
一、 會員使用本網站之服務,同意遵守中華民國及現居地之 現行法令,並本誠實信用及平等互惠之原則,提供消費 者優質之產品與服務。

二、 會員同意不以本網站所提供的服務,從事任何形式的毀 謗信息,垃圾資訊或其他不當的訊息刊登。

三、 會員同意並保證不公布或傳送任何毀謗、不實、威脅、不雅、猥褻、不法、攻擊性、毀謗性或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的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於本網站上,若有以上情事,本網站有權將其任何形式之檔案進行刪除,並針對不當情事保留法律追訴權。

四、 會員承諾於本網站所刊登資料,皆以其經營業務、行銷 產品及服務項目為主,若有刊登其他無關之優惠或活動 訊息,或容易使其第三人混淆誤會之標題、副標題及各 種形式內容,本網站將予以警告並刪除,警告超過二次 者,予以停權處理。

五、 會員與消費者發生消費糾紛,經消費者投訴或媒體報導 披露,而責任歸屬於會員者,本網站有權予以停權處理。

參、個人資料及智慧財產權保護:
一、 會本網站尊重會員的個人隱私,除因法律或相關主管機關 要求外,在未獲您授權時,絕不會公開您所註冊的資料。

二、 本網站基於公共利益,保留在合理認為必要的情況下, 使用、讀取、保存和揭露任何個人資訊的權利。若會員 涉及不法時,本網站在合法及必要之範圍內,將您的個 人資訊或刊登內容加以保存及揭露予主管機關或司法 警察機關,以提供合理且必要之協助。

三、 本網站除「芬芳錄」外,所有商標、專利權、著作權等 智慧財產權利均為原權利人所有,任何人未經其權利人 授權之同意,不得擅自重製、傳輸、改作、編輯,或以 其他任何形式,基於任何目的加以使用,否則應負所有 法律責任。

四、 本網站除「芬芳錄」外,所有商標、專利權、著作權等 智慧財產權利均為原權利人所有,任何人未經其權利人 授權之同意,不得擅自重製、傳輸、改作、編輯,或以 其他任何形式,基於任何目的加以使用,否則應負所有 法律責任。

肆、免責聲明:
一、 為維護或升級本網站系統服務功能,有時可能會出現中 斷或故障等現象,有可能將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資料 喪失、錯誤、遭人篡改或其他損失情形。會員於使用本 網站之服務時宜自行採取防護措施,本網站對於您因使 用(或無法使用)本服務而造成之損害,不負任何賠償 責任。

伍、準據法與管轄法院:
一、 本服務條款之解釋與適用,以及有關本服務條款之爭 議,均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並以臺灣臺北地 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